桐夜不想早起(上学版)

平平无奇小破写手

『家教乙女』捉弄

  OOC预警


  狱寺隼人专场


  是上次文里提到59第一次听到的场景


  第一人称




  


  


  感受到彭格列基地里那间修了不知道多少回的训练室再次传来的震动,我站在资料室的门握着门把手默默叹气。




  很好,刚才白修了。




  云雀恭弥,让我为你唱首听我说谢谢你,彭格列天气灾害里就属你和六道骸最能造,只要俩人其中一个或一起出现,我的工作量便会直线上升,并且永不封顶。




  如今来自十年前的伙伴们陆续来到这个十年后的世界,我的丈夫隼人君也从成熟稳重的岚守大人变成曾经那个不爱惜自己生命的混蛋毛小子。尤其那时候的我还总喜欢和他拌嘴,得知我是隼人君未来的妻子后除了Reborn先生露出了“我早已洞察一切”的表情,其余人都是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样,十年前的隼人君更是在看着我说出“未来的我怎么可能和这个笨蛋女人结婚!”后被碧洋琪姐姐用脸镇压并拖去训练室练习使用匣子去了。




  仔细看,隼人君耳朵红彤彤的,这让我不禁感叹过去的隼人君心思可真好猜。




  云雀恭弥来到基地后我便旁敲侧击试图从他嘴里套出点东西,他一定知道些什么,沢田纲吉在最后那段时间经常找他会谈,而这位并盛王者自从成立风纪财团后嘴关更是严了不少,我费了大力气,唯一被云雀恭弥那里透露出的消息便是我被置换到十年前也是板上钉钉的事,但是时机未到。我自是不信这个理由的,不愧是从白兔子熬成黑兔子的彭格列十代目,是财政部的压力太大了吗把时间把控的刚刚好,趁着我这些年业务熟练让我多干点活。




  进行一秒头脑风暴究竟是折返再挽救可怜的训练室还是进入资料室看看来自过去的隼人君的研究进度,我果断推开资料室的门走了进去,隼人君正坐在椅子上挠头抓耳,桌上散乱着十来个匣子和大量纸张,听到我推门的隼人君马上摆出一副警惕的表情,在看到是我后则是像猫踩了尾巴一样。




  “你来干什么!”




  不愧是瓜的主人,这反应简直一模一样。




  “隼人君,翘掉碧洋琪姐姐训练的成果如何?”我不答反问。




  “关你……已经有头绪了。”隼人君看着我,也不知想了些什么脸上爆红,还强装镇定答复。




  根据我和隼人君多年的相处经验再加上进来时他的动作,八成确实有了头绪,就是卡了瓶颈暂时钻不出来。




  “为什么不问我呢?”我一边说着一边走过去用手轻点其中一个匣子,“作为十年后隼人君妻子的我一定知道CAI系统的使用方法呀。”




  隼人君显然没想到我会这么直接,整个人先是懵了一下,又快速变回往常的姿态。




  “你不会告诉我的,而且这是未来的我创造的系统,只有我自己钻研才能将这个系统理解的更透彻。”




  不愧是隼人君,看着现在如此意气风发的少年我不住感叹随后露出久违的真心笑容,沢田纲吉的死亡对十年后的他而言是个无法跨越的门槛,对我也是,我们在失去的这份感情中不断下沉,我也看着隼人君眉头越来越紧缩,明明后背挺直,但失去敬爱的十代目这个现实正不断试图将他压垮。




  “你知道我会这么说,”隼人君一字一顿地说道,“为什么还要问我?”




  我不慌不忙的回答:“当然知道,不过这样子很有意思哎,欺负年轻的隼人君。”而且你逼自己太紧了我实在放心不下啊。




  隼人君不说话了,低下头专心钻研刚才的成果,很显然他依旧没有头绪,而我就坐在桌子对面看着他。良久,隼人君忍不住放下手里计算的笔,抬头问我:




  “你没有别的事要做吗?”




  “有哦,”我秒答,不过我才不要去面对自己的痛苦工作,“但是现在还不是去做的时候。”




  隼人君眉头紧锁,碍于他与我未来身份不好把我赶走的纠结样子简直可爱到爆!




  我真的好想捉弄一下他。




  顺着本心,我双手托腮对隼人君笑道:“隼人君,有兴趣知道作为夫妻我平时是怎么称呼你的嘛?”




  隼人君顿时摆出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没有兴趣!而且你不是喊我隼人君……的吗?”




  “不不不,”我绕过桌子来到隼人君身边附在他的耳边,隼人君的耳朵现在红彤彤的,“我平时都叫你啊……”




  “狱 寺 妈 咪!”




  “!!!”隼人君被我吓得大惊失色,整个人仿佛失了魂。




  “怎么可能!”他忍不住大喊,猛地转头与我对视,映在他眼中的我一脸戏谑,显然就是做坏事还做成功了。




  “怎么不可能。”我回答,然后立刻起身走向资料室的大门,徒留隼人君一人在那里凌乱。




  “我去工作了,加油哦,狱寺妈咪~”




  ——




  在听到未来妻子叫自己“狱寺妈咪”的狱寺隼人正在绝赞怀疑人生中。




  他了解这位和他长期争夺十代目左右手的姑娘,也不相信未来的自己会任由妻子对他喊出如此羞耻的称呼。




  不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他的心跳的如此快。




  就这么胡思乱想了许久,狱寺隼人突然发现自己的研究还分毫未动,但他已经不同刚才那般焦虑。




  “这个笨蛋女人……”他想着,沉重的心情也仿佛轻松了些。




  他一定会找到照片上的那个男人拯救这个十代目死去的未来,等结束之后,他再思考和那个女人的关系吧。




  


  


  END.


  


  


  


  修了好久感觉还是不满意(瘫)


  先发出来以后看看再改


  写下一篇去喽(o´ω`o)

评论(8)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