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夜不想早起(上学版)

平平无奇小破写手

『家教乙女』灵魂伴侣 中

  OOC预警


  内含18/59/27/80(10+)


  山本武专场,和59篇有部分联动


  27篇让我再琢磨琢磨哈(咕)


  灵魂伴侣paro


  


  


  800 · 倒计时


  


  


  彭格列总部


  


  A小姐正踏着她那双15cm的高跟鞋在走廊上疾走,等到她抵达目的地——雨部后已经有些累的喘不过气,可她已经不在乎了,A小姐只想把刚从岚部得到的爆炸性消息告诉其他人。


  


  于是雨部的同事们首先因看到一向端庄稳重的A小姐上气不接下气地走进部门有些摸不清头脑,再然后被她带来的消息一个个大脑死机怀疑人生。


  


  “那个排行榜……最有可能孤独终老……第一的岚守……要结婚了!”


  


  A小姐回来之前的任务是和岚部交接,所以真实性很高,那么是谁拿下了这个“刺头”?所有人都在头脑风暴,此时从雨守办公室出来的山本·脾气好的上司·此时最可能知道答案·武更是接收到所有人灼热的目光。


  


  那可是极端首领控的岚守!


  


  彭格列内部论坛里有几个奇怪的排行榜,最能让彭格列财政赤字、最常被R爷欺负……还有最有可能孤独终老,岚守狱寺隼人以除了首领就没给人好脸色常年占据榜首。


  


  明明他们雨部的头目是六位守护者里最友好的那个,结果现在,岚守都要结婚了,雨守呢?


  


  别说结婚,连个女朋友都没有!


  


  山本武顶着部下们探知的眼神神态自若:


  


  “狱寺的结婚对象?就是他的青梅竹马啊,经常来找他的那位。”




  留下怀疑人生的一众部下和回过神来惊呼雨守大人还有文件要处理的A小姐,山本武带着他从不离身的时雨金时走出彭格列,离开基地前他轻抚右手手腕,那里有一处正在变化的数字,那是他与他的灵魂伴侣之间的联系,是他们相遇的倒计时。


  


  时间的倒流即将接近尾声,而他,也将得到一场命中注定的见面。


  


  ————


  


  你一个人街上随意走着,因为独特的东方面孔被本地人谈论,来到巴勒莫是意料之外的事,你不喜欢超出计划的情况,不过转念一想,草壁前辈和财团里的其他前辈都是实在是忙不过来才会让你这个新人过来,巴勒莫风景很好,快速完成工作的你便选择出来逛逛,再加上左手腕上那串即将归零的倒计时,来到这里或许就是命中注定,你的心情总算好了不少。


  


  手腕上的数字缓缓流逝,你开始四处寻找,看路也不那么仔细,当你路过某个教堂时,一不小心被石头绊倒,跌跌撞撞没来得及保持平衡就扑进一个结实的怀抱。


  


  “对不起!”你赶紧道歉,可下一秒,你忽然意识到:


  


  倒计时结束了,你的灵魂伴侣跨越时间的长河,终于来到你的身边。


  


  “你、叫什么名字?”你磕磕巴巴地问。


  


  “哈哈哈哈,”男人爽朗地笑着,他将你扶正,然后伸出右手摩挲了下自己下巴上的那道伤疤,右手腕上赫然有个和你相同的倒计时。“我叫山本武,你呢?”


  


  你告诉了山本武你的名字,他夸你的名字很可爱,你下意识觉得山本武在开玩笑,但他琥珀色眼瞳中蕴含的认真是你无法忽视的。你们在巴勒莫转了起来,山本武是个很好的向导,他能准确无误的说出每一个地点的名称,在你走累的时候贴心的为你找地方休息。


  


  就这么一路走着走着,山本武突然停了下来,他挠挠头,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啊,忘了告诉你一件事。”


  


  “诶,什么?”


  


  “关于我的职业,”山本武正色说,你也因为他严肃的表情不禁站直身子,“你知道我是个Mafia对吧。”


  


  “哈?”


  


  “没人和你说过吗?”山本武疑惑,“我所在的组织是意大利最大的Mafia彭格列,而你的上司云雀是彭格列的云守。”


  


  你一时失语,身为风纪财团里的新晋秘书·什么也不知道·打工人的你,今天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见你不说话,山本武走上前与你的左手十指相扣,你们的倒计时同时停在了00:00:00,下面不知何时出现一行小字,那正是你们相遇的那一刻。


  


  “不管怎么说,”山本武笑道,“抓住你了,我的灵魂伴侣。”


  


  你逃不掉了。


  


  


  


  END


  


  


  


  


  ★“你”的身份是十年后80的妻子兼风纪财团里草壁手下的得力干将,18出于对你能力的欣赏和恶趣味(?)在接收到十年后的消息后让草壁留意了一下你,等你来应聘的时候就把你提拔上来干活。


  ★80并没有见过你因为你们如果见面倒计时就会乱套,未来战时你们没有见面甚至告诉所有知情者不要告诉80你的身份。


  ★果然有时催更能让我不拖更●V●


  ★确定不给个红心嘛小可爱们




评论(33)

热度(2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